沐杙杙杙_

一往情深,聊表寸心。

眼下即永恒 【王喻】

*我是来卖王喻安利的



——————————————————

这个情人节喻文州表示很不开心。

他跟王杰希一起已经有三年了,对王杰希也说得上算是了解的,这位变化莫测的魔术师虽然偶尔会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行为,但大部分时候还是秉持着他作为微草队长时克己复礼张弛有度知书达理的良好形象。所以在这个他们退役后、同居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喻文州是不奢望王杰希可以给自己什么惊喜的。

不过,对这次情人节,喻文州还是很上心的,他早早订好了一大束玫瑰花还买了一瓶上好的葡萄酒准备给恋人一个惊喜。算准了平时6点钟王杰希都会在客厅看新闻,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推开门,到嘴边的情人节快乐还没说出口他就一个人愣在一片漆黑的客厅前。

 

退役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王杰希是在荣耀里度过的。

吃完午饭,喻文州就借口有事出了门。王杰希一个人闲在家里,打开电脑一登陆上QQ就接到叶修的即时消息【组队刷情人节活动!来不来?!】

行吧,反正一个人闲着也是闲着,王杰希就这么随口一答应把自己的情人节贡献出去了。

活动一刷就是一下午,直到听到某人走进房间的声音王杰希才意识到夜幕降临。

“回来了?等一下,我和叶修刷过这个区域就去吃饭。”

喻文州有点郁闷,但是又无从吐槽,他第一次觉得荣耀其实是一个很大的情敌。

“没事,杰希你慢慢打,晚饭我来弄就好了。”他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加油冲排名。”

回答他的只有魔术师飞快的敲键盘声和王杰希的“你随便弄点就行了。”

 

蓝雨队长的随便弄点自然不随便,大概一小时喻文州就弄了三菜一汤出来。香甜的米饭爽口的藕片、肉香四溢的酱牛肉、微辣的炸鱼片还有一锅香甜的蛇羹。他以前在蓝雨就有闲暇时做菜的爱好,现在退役了更加是发挥得得心应手,往日他们两人是约定轮流做饭的,但实际上更多的是喻文州心血来潮抢下活。

喻文州把饭菜摆到饭桌上,为了腾出位置他不得不把那一大束玫瑰花放进饭桌上的花瓶里。他走到书房前敲了敲门,得到了王杰希“再等一等,马上来。”的回应。

还没结束?估计还有一阵子吧。喻文州一脸苦笑地回到饭桌前,看着一桌子的饭菜心情很是复杂,心里默默思考着明天要怎么笑里藏针地讽刺叶修情人节来抢他的人。但是再怎么想,这个情人节都毁了吧。喻文州难得觉得这么无奈,他靠着椅背半昂起头闭上眼轻轻叹了一口气。

 

突然,一只温热的手覆上喻文州的眼睛。喻文州反应过来时眼前只剩下一片漆黑,他猜到是王杰希,但此时满心的话却不知道该先说那句,他愣了一下,又感觉到一片轻飘飘的物体落在自己唇上,一阵芳香的玫瑰花香缠绕着鼻腔。喻文州整个背都僵直了嘴巴完全不敢动,下一秒一个温柔的吻隔着物体落在喻文州的唇上。

阻隔太单薄太香甜,突如其来的惊喜加上被阻挡的视线,喻文州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沦陷了。

魔术师移开覆着对方眼睛的手,和对方拉开距离的时候另一只手顺势抽走玫瑰花片。刚恢复光明的喻文州一时间没有完全恢复视力,他迷迷糊糊看到人的脸庞和温柔似水的双眼,耳朵清晰地听到这个人清澈的声音。

“文州,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22)

© 沐杙杙杙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