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杙杙杙_

一往情深,聊表寸心。

方士谦中心同人本《 春风如故 》谦乐文《醉音》引用歌词

你这种憋得好久的辛酸感是怎么回事……谢谢歌词!超赞!

加蓝的花田里种着白百合:

终于可以放了……
引用的两段歌词,《不死鸟》和《汹涌》,分别出自我和我同学之手。
不死鸟本身就是突发奇想的几句,没曲没全文,略过。
汹涌的词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被狠狠地震了一下,就找同学要了授权又一起改了几遍歌词。本来想翻唱,但是找不到伴奏还嗓子坏了,只好作罢。






汹涌
词:傅北旖
曲: Nickelback - How You Remind Me

你是华丽一场盛世烟火
而我迷恋所有美的寂寞
你把万丈红尘看破
我却困在走不出的十年离索
而生命 有悲欢几多

你来过 是夜色如墨
我划过 是星光闪烁
很微弱 却带来承诺
所以我的爱就是
你不懂 的汹涌
点燃云霞满天火焰血红
目光炯炯 在歌颂
每一场觐见 直到词穷
你是场风 带来相逢
让我纵身一跃 地裂山崩
忘了你 来去匆匆 最后
留下背影重重
徒留暮光重重

你是转瞬即逝绚烂烟火
而我收藏所有美的凋落
你从不在这世间停泊
我却还抵死缠绵为你执着
你说过 人情凉薄
我却还 笃信承诺
而生命 有悲欢几多
所以我的爱就是
你不懂 的汹涌
烧成云霞满天气势如虹
目光炯炯 在歌颂
每一场觐见 直到词穷
人世笑痛 来去相逢
给我一腔孤勇 一梦成空
忘了你 来去匆匆 最后
留下背影重重
徒留暮光重重

你不懂 的汹涌
烧成云霞满天气势如虹
目光炯炯 在歌颂
每一场觐见 直到词穷
人世笑痛 来去相逢
给我一腔孤勇 一梦成空
忘了你 来去匆匆 最后
留下背影重重
徒留暮光重重

评论(4)
热度(7)

© 沐杙杙杙_ | Powered by LOFTER